落雪声繁

“希望写出让人感到温暖的文字。”

-请允许我再一次地——黄少生日快乐

-来刷个小段子
————————————————————————————

"生日快乐。"
指尖点击屏幕,不断删除改写最终却还是只输入了这四个字点击发送。
周泽楷一向不善言辞,偏偏喜欢上了整个联盟中话最多的那位剑圣。

那个叫黄少天的人仿佛一抹最明亮的色彩在他还来不及做何举动时就闯入了他可以称得上是平淡无奇的生活中。
永远都是活力满满的样子,像小太阳一般惹人注目,让他不由自主地就把目光落在了他的身上。

正因为如此,他也当然知道,那个人的身边有很多很多人——从出道开始就陪着他的喻文州,还有整天被他缠着要求pk的叶修。
周泽楷实在不知道,自己究竟能不能越过这些人,在他挤出一个位置来。

他想打一个赌,于是在那个人生日那天买了来这座城市的机票,到了蓝雨俱乐部楼下。
G市的夏季同样惹人烦躁,更何况此时还是心事萦绕,想起来从S市过来时江波涛的话到底是心一横,抱着拼死一试的心凭着超高的手速在屏幕上敲下几个字不给自己任何思考的时间就点击了发送——
“喜欢你,黄少天。”

直到【对方已接收信息】几个字亮起才稍微放松了些,盯着屏幕开始等待。
一分钟,
两分钟,
三分钟……

五分钟,
十分钟。

迟迟不来回复渐渐让原本有些燥热的心渐渐被失落填充的有些冷。
微不可闻地叹息一声转身准备离开,却突然听见有人叫自己名字的声音——
“周泽楷!哎你等等啊周泽楷,”不知因为剧烈运动还是别的什么,面前的人脸上明显有些泛红,“我说你…发来那么一句话就准备走了太不负责了吧我可是把队长他们都丢下跑过来找你——那种无辜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儿啊我说?!好吧好吧既然你都开口了本剑圣也就勉为其难告诉你个秘密…咳那啥我也挺喜欢你的…”

面前人的声音慢慢小了下去却是听的分明,一时间有些不敢置信反应过来后才意识到刚刚青年的那番话是什么意思。
目光落在他的脸上,在路灯的照射下那人一双浅色的眸中仿佛有光芒流转,宛若星辰,而嘴角还带了点窘迫的笑也是如记忆中的一般耀眼夺目。
回过神后终是没忍住将人一把拉进了怀里,双臂紧紧环住他,下巴抵着人柔软的发顶很是认真的重复了一遍刚刚那两条短信的内容——

“喜欢你,黄少天。”

“生日快乐。”

语气幸福而满足,仿若得到了最珍惜的宝物。

评论

热度(23)

©落雪声繁 | Powered by LOFTER